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什么?礼物?!

•生日+情人节 贺礼
•后面有点ooc不会太崩,甜!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!!!又睡过头了!”这一阵阵的嚎叫,划破了宿舍早间的宁静。
        餐桌前正为大家倒牛奶的春扶了扶眼镜,无奈地笑笑,“唉,一大早的,恋还是那么有精神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”随着下楼的脚步声,恋奔向餐厅。“咕咕”喝下桌上的一杯牛奶,拎起盘中面包往嘴里塞,欲往大门跑。突然想到什么顿了一下,满嘴面包未来得及吞咽便开口道:“出气喇里了?(驱去哪里了?)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”一声,葵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啊抱歉抱歉,一时没忍住。驱的话很早就出门了哦,不过去哪他没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!” 恋拍着胸脯将面包片用力吞下,“呼呼……什么?!今早不是有采访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——” “恋!要迟到了!好了没?!”大门外传来经纪人的催促声,恋心里暗叫声不好,冲出了大门。
        快速上车并系好安全带,恋急匆匆说道:“怎么办?!驱不见了!啊啊啊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经纪人将卷成筒的书砸到了慌张的恋头顶,“笨蛋!驱不像你那么让人操心!他早就在采访那边等着了!”看着吃痛的恋,经纪人缓了缓情绪,将那书递给他,却见他立刻摆出了防御的姿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个中二少年!看稿啦,这是采访的问题。啊!怎么已经这个时间了!!!不好意思,请再开快一点!”
        司机默默流泪:我已经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开快车了,不能再快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采访中。
Q:请问两位,平常情人节都是怎么度过的呢?
恋:哈哈,和爱一起!爱会做很多甜品给我吃。还有就是会出去逛逛街,或者在家里打打游戏,别的话……应该没有了吧。【思考状】
驱:喂!我说,不要省略关键好好回答人家啊!各位不好意思,我替这个残念的家伙补充说明一下。爱是他的妹妹,没错就是如月爱。逛街的话对象一般都是家人,有时候是他一个人或是Gravi、Procella的成员,除此以外没有别人啦。
恋:啊什么残念啊!话说我也有很认真回答问题啊!!!
Q:哈哈哈,两人关系果然很好呢。
恋:嗯嗯,那是。【抱胸仰脸点头】
Q:那师走君呢?
驱:【食指点着下巴思考,很慢的说出】工作、打工、打工……
Q:啊、啊?师走君过节也那么勤奋啊……
恋:【满头黑线】喂…该好好回答问题的人是你吧,都吓到别人了。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Q:话说,今天也是如月君的生日,让我在节目最后为您送上祝福:如月君,生日快乐!
驱:嗯嗯!破蛋日快乐!
恋:哈哈,谢谢,谢谢各位,也谢谢为我寄了信和礼物的粉丝们,谢谢你们!今后我也将会更努力的工作来报答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——!”恋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“今天的工作搞定啦!剩下的时间都自由了。”说着,他看向一边已换完装在收拾东西的驱,“驱,我记得你今天也没工作了吧?准备去哪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驱头也没来得及抬,背好包就往大门走去,“去甜点店打工,今天情人节人手不足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听到甜点,恋的双眼瞬间发亮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……人手不够,我跟你去!”说着,匆匆上前跟上了驱的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甜点店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本店隆重推出的新品是——布丁千层雪,上头的水果多款可选。草莓的甜蜜可口,葡萄的带有丝丝酸涩,芒果的芳香柔软……蛋糕上的‘雪’入口即化,化开的甜味一点点刺激着味蕾。而蛋糕则在嘴中逐渐变得松软,就像与恋人接吻时的感触一般。情人节特价优惠咯~”
        店门口的恋穿着店内多余的员工服饰,左手抬着一块布丁千层雪,右手拿叉划了一小块放入口中,边品味边向已将他团团围住的粉丝们讲解道。那一脸的幸福看起来已深深打动了粉丝。店里人头撺掇,生意火爆得不得了。嘛,不得不承认,恋果然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呢,更何况是对于甜点……驱想着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个情人节,伴随着忙到不得了的打工,帷幕慢慢落下。对于驱而言,又是一个工作、打工的情人节……真的是这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傍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店长看着空空的甜点店,此时内心幸福在发酵,难以言语的高兴,脸都在抽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店长走到驱身旁,“师走君,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!还带了个那么厉害的人来!剩下的就交给我收拾吧,现在你和如月君下班啦!工钱今晚我合计合计,明早给你可以吗?哦,一定有奖金哦~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真的吗?!”驱一脸惊讶。
        店长竖起了大拇指,“那是自然,我可是很讲诚信的!哦对了,今天的新品布丁千层雪我留了两份,送你和如月君啦!当做是忙了一天的一点奖励吧!”
        驱此时一脸感动的说不出话的样子,在一旁的恋听到后高兴地抱住了店长,“哈哈哈,谢谢店长!您真是个大好人!”
        不久后,脱下员工服的驱和恋拎着蛋糕走出店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”恋看着驱右手还拎着个大盒子。驱顺着恋的目光看向自己右手,的意的笑笑,“哼哼~生日蛋糕!我亲手做的哟~”
         恋一脸惊讶,随即泪水好似积满眼眶,“这么些年来,驱第一次做蛋糕给我呢,不好,感动的要哭出来了。”说着想要上前抱住驱。
        驱急忙推开恋,嫌弃说道:“不要把你的鼻涕蹭到我身上!远一点!”
        但……这么顺利好像就有些不正常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“站住!抓…”“呜哇!!!”
        从人群中窜出一个手拿挎包的黑色人影,却不料被脚下什么东西绊了下,一头栽往驱那个方向。恋眼疾手快,一把揽过驱。人是保住了,可蛋糕就没那么幸运,那人撞上了蛋糕,一头栽在了地上。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后面的人群中冲出几名警察,立刻上前铐住了那人,夺回挎包。“不好意思,请问有受伤吗?”一名警察向一旁还惊魂未定的驱问道,“您……的蛋糕帮了很大的忙。我们会进行相应赔款,能与我们去警察局做一下笔录吗?”
        驱终于回神,“啊…那、那个,没事!蛋糕也不用赔款了,能帮到你们我…很意外也很荣幸……那个笔录……”“不好意思,其实我们并没有帮上多大的忙,这里还有急事,哈哈哈您看笔录是不是可以算了?”恋换上笑脸,挠了挠后脑勺向警察解释,而身体默默上前一步,牢牢护住身后的驱。
        警察想了想,点点头,“好吧,不过还是再一次感谢你们!”说着深深鞠了一躬,之后转身向警车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这次损失的不止是恋的生日蛋糕,还有一份布丁千层雪。
        回宿舍的路上,驱心情很是低落:啊,果然……没点什么厄运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不可能的,自己早该想到今天不会那么顺利。只是可惜了……大清早就起床去店里辛苦做的蛋糕,好不容易也能给恋一个惊喜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想着想着,驱不禁叹了声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前面的恋有意停了下来,捧起蛋糕盒咧嘴一笑:“嘻嘻,本大爷这里还有一份~”说着打开包装盒,取出甜点。叉子一划,再这么一插,蛋糕夹心,上面是一次冻酸奶,中间一层柔软滑腻的布丁,就这么伸到驱嘴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~”恋做出张嘴的动作,驱便也毫不犹豫“啊~”的张开了嘴。眼见蛋糕就要到口中了,一个回峰,却是进了恋的口里,他还巴扎巴扎嘴直说“嗯~好吃,真好吃~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嗼!恋!!!”驱气得都要炸毛了。
        恋居临下眼睛瞟了他一眼,又吃了一块才说道:“哼,说好一人一份的。还有,是对你弄坏我生日蛋糕的惩罚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驱只觉此时的恋好似长了对恶魔的耳朵和尾巴,手里拿的不是吃蛋糕的叉子而是“杀人”的叉子!
        驱嘟起了嘴,愤愤的不再吭气。
        恋回头,又插了块送往驱嘴边。驱见到后撇了一眼就将头扭过一边,“当我傻吗?同样的陷阱我不会再掉第二次!”
         恋“噗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,抱歉抱歉,刚刚是我不好。我保证,这次不会了,来尝点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真的?”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将信将疑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本大爷保证!以我游戏王的称喻担保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嘁……要那破称呼有什么用……嘛,我最后再信你一次。”声音很小,但一字一句恋都很清楚的听到了。
       说完,驱转头缓缓张开了嘴。嘴唇感受到一丝冰凉顺滑,是布丁,蛋糕确实送到了嘴中。正想将整块蛋糕吃入嘴中,一对温暖柔软的唇瓣贴了上来,吃掉了另一边的蛋糕。等着收到惊吓的驱将剩下的蛋糕囫囵嚼嚼吞下,对方的舌已闯入了他的口腔,搜刮着驱口中所剩的蛋糕味道,最后还恋恋不舍的舔了舔驱的唇瓣,才终是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驱呆在了原地。一、二、三,“轰!”脑内炸开锅,脸上温度瞬间火烫,用手背捂住嘴唇,支支吾吾地说:“啊、啊……这、这也是惩罚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 借着路灯,驱看到对方一瞬奸诈的笑容,这是恋吗?这真的是原来那个恋吗?!
         恋弯腰凑向前,驱以为又要被亲下意识往回退了一步,却不料恋的右手早伸到他的腰后将他固住。那人的鼻息喷在自己的右耳处,“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。”说完便轻咬住了驱的耳垂,又伸出舌头舔了舔。感受到怀里人的颤抖依旧没停手,左手固住驱的后脑勺又是对其深深一吻,吻到驱快要窒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弄坏了我的蛋糕,那是我的生日礼物,你要赔偿我。就用你来赔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安静的公园,几处路灯幽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隐藏着不知多少对情侣,正就着夜色,沉浸在情人节的甜蜜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驱的情人节依旧那样,工作、打工,这只是回宿舍路上的小插曲,在他本人眼里,这并不算是约会哟~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宿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哥哥真是的,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,还有驱君也是,打电话也不接!”爱看着桌上自己做的生日蛋糕,皱起了眉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今晚的寿星真让人好等啊!

——End——

后话:失踪人口回归,距上一次写月歌同人文快……好吧一年多了。本文设定的恋有成长的!不!残!念!但是依旧天真可爱(我眼里哈哈哈)毕竟距人物设定也过去四年多(?)恋不至于一直残念下去……所以有了最后!啊,你也终于成长为如此撩人的人了呢~开心!还有,不足也请各位老爷们提出,我会认真改进的。
     各位进食愉快否?(๑>؂<๑)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