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新葵】[新]给aoi的一封信

▪这两天的自己在现实中确实遇上了些事,处于低谷状态
▪两天前在名朋上碰上一只很温柔体贴的葵
▪今天思考了一天,最后想到以新的立场并结合实际写出了这封信
▪希望没有ooc

   亲爱的aoi: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八月已经来了……吗?回过神时才发现自己浑浑噩噩虚度了如此长的光阴。
        晚饭后独自一人来到附近的公园,走到水池边看那戏水的鸭子,真好呢~每天过得自由自在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个鲷鱼烧很好吃呢,甜甜的~尝一口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旁边一对小情侣恩爱的吃着一份鲷鱼烧,不断向周边散发耀眼光芒。
苦笑一声,“这对笨蛋情侣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欸?话说好像也有这样的回忆?

        “呐呐,arata,这串糖葫芦意外的甜呢!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?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!还有草莓哦~要尝一尝吗?”说着,你把才吃了一个的糖葫芦串递到我嘴边,一脸期待的等我咬下那颗草莓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作势要咬下,却是移开你拿着糖葫芦串的手,将你勾入怀中吻住。
感觉到怀中的你一颤,我还没吻够却被推开。你红着脸,抬起另一只手用手背遮住双唇,“arata!你……!”那慌慌张张的样子煞是可爱呢。
        你支支吾吾半天,我终于听清你说了什么,“我是让你吃草莓不是吻我啊……而且、而且现在在外面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看起来更好吃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你的脸更红了,“你、你究竟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说出这么害羞的话的!还有你不是最喜欢草莓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啊,这样的你真的太可爱了,忍不住就紧紧抱住了你,凑在你的耳边低语:“是喜欢草莓没错,但比起aoi,我更喜欢后者。”
        怀里的你在颤抖。
        “笨蛋arata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噗!”想着这些我竟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  那段时光真的好令人怀念……
        但现在……工作在逐渐增多,难度在不断增大。不管是VIV还是Procella的各位都在努力着,奋斗着,而此时的自己却因为一点点的挫折陷入了低谷……
        还有,对不起aoi……
        因为情绪的低落这两天一直孤立你,想着自己隐藏得很好却忘了这么多年的情义,最了解我的你怎么会看不出我的不对劲?
        想要追上大家的步伐而苦练舞步和歌曲直到深夜,调静音的手机上显示着五十个未接来电全标写着“最爱的aoi”。回到宿舍大家早已熄灯休息,黑暗中却看到你疲惫睡在客厅沙发上,只是脱鞋时的一点小声响便惊动了你。你揉揉眼细声说:“啊,回来了吗?快去休息吧。要泡澡吗我去帮你放热水?”什么都没问,只是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。
        夜深,同样工作劳累的你却因为担心我,这几天总是半夜起来到我房内看着熟睡的我,见我没事这才舒了口气,然后轻声说着一天下来发生的趣事。我早就知道了哦,因为床边留下了你的气息。我装睡,我听着你的诉说,听到了你在我耳边那句“我很想你”。等你走后,眼眶湿润。
        爱睡的我这两天因为心情的低落竟早早起床去公园晨跑,回到宿舍后早已不见你的身影,只是床头那一罐草莓牛奶,便签条的“加油哦♡”告诉我,总有一个人默默支持着我,从未离开。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笨蛋是你啊aoi……还有,我怎么能那么蠢,我怎么会那么狠心,于你的关心视而不见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我没事啦,真的没事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我再也不这样了,我再也不会让你担心了。所以,笑吧,aoi,再一次开心的笑吧,那总是令我心动的闪闪发亮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原谅我的不善言辞,只是这样给你一封文笔不好的信。现在的我想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——aoi,我想你了,很想很想你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arata

——完——
   啊……我以新的立场表达的是不是太任性了?我会好好接受大家的意见的。最后,谢谢各位的阅读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