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残念的转变〈7〉完结

完结撒花~

请把这篇当做是10月30日发表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呆愣愣的驱,恋不禁又笑出了声。“驱你这个样子真可爱呢~”这暖暖的微笑亮醒了驱,“恋你……是在跟我开玩笑吗?如果是的话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”恋收起了笑颜,一脸严肃的望着驱,坚定不移的说道:“驱我可是说真的,喜欢驱这件事我也是这两天仔细思考后才发现的。你也知道我很不擅长恋爱这方面的事,所以这么晚才发现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驱……你的答复是?”对方又愣住了。自己说的话有那么吓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不敢相信,梦想成真这一刻实在是太令人激动了,说话都不顺畅。刚想开口,从门缝处挤进来一团黑乎乎的毛团。“嗯?黑田?”驱不解的望向恋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顺着驱的视线看去,果然看到了大黑兔黑田。“哦,黑田来来来~”恋伸手过去将黑田抱起,向驱解释道:“始和椿这两天有外地的工作,所以把黑田托给我们照顾。”边说边摸着黑田的毛,这小家伙将头扬了扬,让驱和恋看到了它嘴里叼着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接过,亮闪闪的,“这是……”“啊!”驱一声惊叫,“是那枚发夹!”恋瞧了瞧,果然是之前那枚镶嵌着宝石的漂亮发夹。“怎么会在这?驱你不是……送女生了吗……”这是一个恋不愿提及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驱听言气红了脸,一阵小咳,“所以都说了!我没有女朋友!又不是送女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发夹本来就是女生用的东西,你不送女生那送给谁啊。”恋不服气的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驱无奈的揉了揉眉心,“所以说恋残念嘛……恋你不也用发夹吗,这发夹我是买给你的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回换恋震住了。是……哦,自己也是用发夹的啊。“给我的?!”恋兴奋起来,“但驱你不是说送人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驱脸烧红了起来。还是要说出这个事实嘛……“我……那个,那个恋生病的那天晚上,恋突然就那么晕过去了。我心急的想把你送医院去,然后等到了医院发现……发现发夹不见了……之后找了好久都没找到,不想今天被黑田叼出来了……”恋一副恍然大悟样,补充道:“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对我说实话?还害得我多想呢。”驱脸烧得更红了,“这不……这不怕被恋说笨嘛……但我也不知道恋你会想那么多。”“噗!”恋揉着驱的脑袋,“你不就是一个小笨蛋嘛~”“啊,恋你果然说我笨!太坏了!”驱不服气的撅起嘴,就像一个小娃娃似的。恋在驱脸上这么嘬了一口,“驱只是我的小笨蛋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黑田挣脱恋的怀抱,跑出了房间。这两个人秀恩爱自己还是别处着当电灯泡了,虽然在主人家这种场面也不少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腻完了,恋正色问道:“那驱你同小汐又是怎么回事?既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,为什么这两天总和她在一起?”醋意满满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小汐?哦,当时这个发夹丢了,我想着要以最短的时间再买个新的给恋,所以拼命的在找能赚很多钱的打工地,那时小汐看到后向我推荐了几处,后来便时常来同我商量,所以放学我们便一起去打工了,没什么啊。”见着恋一副震惊状,疑惑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所以那天我见到……你俩在电影院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打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手里的购物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小汐刚逛完街,一个女孩子拿那么多东西哪像话啊,所以我帮她拎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恋那天的生气我觉得挺莫名其妙的,之后说的讨厌……只是气话而已,恋千万别当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是我误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恋理了理思绪,开口道:“驱为什么这么急着赚钱给我买发夹?”

         驱脸羞涩一红,“因为……这两天恋不是要出新专辑了嘛……然后,那天我路过那家店觉得这个发夹挺适合恋的……所以……所以想用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钱给恋买这个发夹,帮恋打打气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“我这个想法是不是太幼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恋又是一愣。今天的震惊真是多呢,驱总是给自己那样多的惊喜,令自己开心不已。“呵呵,没有哦,驱的想法很伟大呢。”又是一抱,温柔的拥抱,“发夹很漂亮,我会非常非常的珍惜爱护它呢,因为是驱送的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驱能帮我戴上它吗?”恋将发夹递给了驱。不知为何,驱竟娴熟的将发夹夹住了恋那柔软的发丝。看着恋不解的眼神,驱笑笑开口到:“别小看我,我可是做过幼稚园的老师哟~帮小女孩扎头发什么的事是还是常常练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整理好情绪,恋起身走向房门处,“驱你好好休息,我会早些回来的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要录专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看我睡糊涂了!恋你快去,不要耽误了!啊,那个,那个发夹还是取下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恋摇了摇头,“这是我喜欢的人送我的礼物,还是他亲手为我戴上的。我要戴着它还有喜欢他的这份心情来完成这张专辑的录制,将这份心情传递给大家。”恋嘴角挂起一抹微笑,“驱,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驱坐在那张充满爱人气息的床上,呼吸着令他迷恋的味道,听到爱人那一番话语,早已是潸然泪下。“我也喜欢你哟,恋,我比你喜欢我还要更喜欢你呢。”


       就如歌词中写的,以及恋歌声中所表达出的心情那样,现在的恋,已不在残念。他逐渐明白了喜欢的心情,找到了自己所爱之人。这场残念的转变,亦是一对恋人恋情的正式开始。


——完结——


*是的,没错,你们发现木有?仔细看看恋新专辑的封面,他的确戴着一个亮闪闪不同于平常的发夹。脑洞从此开,我写的很愉快,希望你们也能读得愉快^ω^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