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残念的转变〈4〉

前面些的部分是上周天写的,本是想在恋专辑出之前把这个故事结束,但是……咱拖的有点严重……在此说抱歉!〒_〒


       两天后。

       “哼~看我如此机智的头脑弄来了两张甜品优惠卷,赶快去和驱说,他一定会开心死的。”恋的兴奋洋溢在脸上,迈着欢快的步子走到隔壁班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驱!……”是准备大声呼出驱,却在看清眼前一幕便不在叫得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驱在座位上与一个女生有说有笑,而那个眉目清秀的女生是……啊,那天在医院楼下的,就是驱的女朋友……为什么感觉……驱好久没像现在这般开心的笑过了?果然女朋友是一种很神奇的物种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在走廊里来回走动,心中直在纠结着还要不要去找驱的。这时,一女生从班里走出看到了恋,想必是恋的粉丝吧,是时便激动的叫着:“啊,没想到今天能看到恋大人!恋大人近来为了筹备新专辑想必是十分忙碌吧,听说前两天还得了重感冒。恋大人一定要注意身子好好休息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 话毕,“啊,谢谢关心呢!”恋老毛病犯起,与那女生聊起了天,聊着聊着竟还扯起了哪家服装店又出了新货,衣服怎么怎么样……哎,他来这是为了做啥来着?

         “恋?”一声轻唤打断了二人的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恋在这做什么?”驱向恋巴眨巴眨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那个,那个我,我想放学约你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驱立即是眼发金光,“是吗?!”好高兴恋能约自己出去呢!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”“驱!”好字还卡在嘴里未吐出又被这一声呼唤给活生生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嗯?啊,恋君!你好,很高兴见到你,我很喜欢你和驱一起主持的节目呢!对了,驱我们走吧。恋君再见。”说话者是是驱所谓的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抱歉呢恋……我今天有事,下次一定!我下次一定去!”驱急忙作出个请罪的手揖,又朝恋吐了吐舌头,然后便被那一脸微笑的女生拉走了。

       留下在风中凌乱的恋……不对,没开窗,顶多是愣在了原地的恋。

       “恋大人~”那女粉丝朝恋眼前挥了挥手,却发现他此刻双眼空洞无神。

       “喔~哎~恋大人!”“啊,啊?什么?!”恋顿时回了神。

       “恋大人怎么了?”女粉丝不解的瞧着恋。

        恋又是呆了呆,回道:“没什么……对了,那个女生是?”还是想要了解了解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她叫小汐,人长的漂亮成绩不错,人还特别好,听说她喜欢驱大人很久了呢!这两天也常见他们呆在一起,已经确定关系了吗?嗯?恋大人你怎么了?!”女粉丝本还八卦的听起劲儿,回头却见恋差点要晕倒,急忙扶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碍事不碍事……我,我先回去了……”恋木呐呐的回了自己班。


       接连几天,恋总是很难约到驱,即使约到了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不会超过半小时。夜深,恋常做于宿舍沙发等驱归来,但总是睡着了也不见其人身影。第二天醒来,时而会有温暖的被褥盖至肩头,时而……面对的却是毫无变化的空旷宿舍。


       又是一天。

       “喂。”熟悉而又想念已久的声音,恋在电话一头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?恋?”声音再次响起,拉回了恋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 “啊,驱,那个……我想约你今晚看场电影,就你之前一直期待的那部,今天上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!对对对!我正想告诉你呢!”电话另一头传来阵阵的喜悦,却又立刻静了下来,“但是……恋,今晚我还是”“还是有事不能去?”恋立刻接上,语中蕴怒,像是快抑制不住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”对方声音变得极其微小,满含歉疚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 恋沉默不再说话,他怕自己此时说出的话会伤害到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恋……”随后只剩下一阵忙音。

        天灰蒙蒙的,这使得恋更加忧郁。这久的自己很反常,像这般难受的心情,记得只有小时候有过一次。那时和爱一起养过只花兔,两人每天都很用心的照顾,真的很爱它呢!可后来因为搬家没了足够的空间去养,被爸爸强行送给了不认识的人。这样的夺爱让恋伤心了好久,最后反是做妹妹的爱来劝自己,真不是个哥哥该有的样子呢。

        恋乔装在商业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时而会看着发传单或是代金劵的人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走到了那家和驱一起常去的电影院,驱期待的电影的海报大大贴在院门口。恋叹了叹气,转身走向对面一家餐饮店,点了个套餐做在窗边出神的望着前方,回想着自己与驱在电影院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 「“哇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驱!你在做什么?!这可是外面呀!赶快把眼镜带好,引起骚动可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呐呐~恋你看你看,这部电影里有我好喜欢的影星!我们等它上映一起来看好不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下个月?哇,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恋~拜托拜托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急什么,我又没说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!你答应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我也没说同意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恋你又耍我!嗯……那,那大不了我陪你玩电游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当真?一天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!一天就一天!我这次一定要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可想而知。虽然驱很努力的想要赢恋,最后却是一败涂地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恋笑出了声。“那个笨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饭才吃了两口,食用者已再无心思。眼前一幕令他目瞪口呆,脑袋似停止了运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简单乔装打扮的驱手中拎着两三个购物袋,根据袋上标注可知都是女士的东西。旁边是那个叫做小汐的女生,两人一同说笑着走进了对面的影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……”明白了,原来是陪女友逛街然后看电影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恋迈着沉重的步子出了餐饮店,。他没进影院,只在门口看着不远处的驱,播出手机号。他想听听看驱怎么说,什么都行,他只需要一个借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嘟——喂?”眼前的人影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驱……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?我…我在……在同学家。”不会说谎就别说啊,这么容易就让人识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同学家?怎么周围那么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电视!是电视发出的!怎么了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恋已是极限,为了压制住心中怒火声音变得极其低沉。“驱,你跟我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什么实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同,同学家啊……”驱已感受到了电话对面人的蕴怒,“恋你”“驱你实话对我说会怎么样?! 约会就直说约会啊,为什么总说有事?有女朋友就直接对我说呀,为什么到现在都要瞒着我?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人?!是朋友的话为何连这点事都不同我说! ”声音很大,招来了不少人的注意,前方的驱转身见到乔装的恋,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说完愤然转身快步离去。驱见此立刻追上,抓住恋的手袖拉他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恋!恋你听我解释!”驱急得小脸红扑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解释?呵呵,驱你还是赶快回去陪你亲爱的女朋友看电影吧。”恋冷笑一声,反手甩开驱的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 驱从未见过这样的恋,此时的恋让他感觉到害怕,还有……一丝的愤怒。眼眶不禁湿热了,“恋你这个笨蛋!我早说了我没有女朋友!残念残念!恋你太残念了!恋什么的……最讨厌了!”竭尽全力的嘶吼,引来不少围观群众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离去的身影一颤,随后更快速的离开在驱的视线里。他错了吗……?


         不久后,雨淅淅沥沥的从空中散落,不见停势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晚驱回宿舍很早,本在门外思索了半天如何向恋道歉,当真正鼓起勇气进门时,发现宿舍内无一人。愣了半晌,急忙的拨打恋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无论几遍都是如此,驱有些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另一边,被雨水浸湿全身的恋回到了自己家,想着父母去旅游,自己刚好可以静静的在家中思考问题,不料家中竟还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……”正要出门的爱看到玄关处一副狼狈样的恋顿时惊得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爱你在啊……”恋懒懒的打了声招呼,脱鞋走入屋内。

         反应过来的爱急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向浴室,“哥哥你等一下,我帮你放热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了,爱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