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残念的转变〈1〉

初来请多关照!

        “欢迎您下次光临!”驱向门口走去的身影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叮~”“欢迎光临!额…恋……”驱的笑容僵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见到我不开心么?”恋走到驱旁边,“这是对客人的态度?”

       “额…咳!那,那这位客人,您需要什么漫画?”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又换上一副服务员的专业口语对恋说。不开心?他怎么会不开心呢,都快把他高兴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……”恋对驱邪魅一笑,并用调戏的目光盯着驱,手随便指了一个专柜,“那麻烦你向我推荐推荐那边的漫画吧,之前看过几本觉得这类型的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驱顺着恋手指的地方看去,脸唰的红了起来。“你,你确定吗?这,这个……”驱的声音越来越小,“没想到恋也看这样的书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恋看着满脸通红的驱只觉奇怪,便转身向自己手指的专柜看去……啊!什么?!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那个,那个……驱!驱!别误会!哈哈哈,我,我怎么可能会看18禁的漫画呢?!啊哈哈……”恋慌忙解释着,刚刚那一脸的邪魅顿扫全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恋你啊,别跟阳学什么邪魅,在你身上感觉……怪怪的,还是残念的恋我更喜……啊不是,残念的恋更可爱!嗯对,可爱!”说着,驱走向另一边的专柜,拿起最新一期的漫画递给恋,“呐,你这两天看的是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是啊,谢谢……啊不是!我说驱啊!我才不残念呢!还有,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!”恋接过漫画顿感不对的朝驱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 顿时,周边人的目光纷纷向他们投来。驱微笑着鞠了一躬,恋则是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不闹了。话说,驱你现在也是一个偶像了,不时还出来打工真的好吗?引起人群轰动可不好啊……”恋凑近驱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驱歪头想了想,“是哦……好像确实会……啊不不不!恋不用担心,完全不用担心哦,其实我现在打的工很少会露脸哟~”“那你现在是……”“额……这个……意外意外!对了,恋明早不是还有工作吗?快回去休息,身体重要是不是?快!”说着,驱用力将恋向店门推去,“欢迎下次光临!晚安~”

顺带是朝恋挥了挥手,然后又折进店继续打工。

        恋无奈的看着玻璃门另一边忙碌的驱,不禁轻叹一口气。唉,驱这个笨蛋,知道自己为了见他寻他打工的地方寻了多久吗?打那么多的工可让他好找啊!竟然就这么把他轰了出来!

        带好帽子和墨镜,转身向车站走去。哦天,还有半小时的车要做!

        空中明月皎洁,柔和的月光透过玻璃窗洒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咻,小心地……小心地……”驱轻踮着脚尖,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

       “驱!”黑暗深处传来一阵深沉的呼唤,驱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呵呵……”驱小小笑着,“恋你……还没睡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阴影处慢慢走出一个人影。“驱,你老实告诉我,这久到底都在忙些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啊,就每天都在工作啊。啊,好忙啊好忙呐,明早还有工作要起很早呢,我先去睡啦~”说着驱大步往房间走去,“恋你也早些休息哟~啊!”恋冲去一把拽住了驱。

         柔和的月光下,少年低着头,手上的力道在不断增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疼呐恋……”驱小声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的是工作外的时间。”“没,没做什么”“驱!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现在依旧那么拼命的打工?有那么缺钱吗?”驱别过头,不敢看着恋那双质问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……连我……都不可以说吗?”恋的眼中透着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现在还不能说……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……嗯!”话还未说完,已有湿热的双唇堵住了驱的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 驱不敢相信地瞪大了双眼,想要推开恋却发现自己已被牢牢的禁锢在他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呼…呼……恋,恋你…?”驱小喘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那个,我……”恋像是突然醒悟,也一脸的惊讶想着自己刚刚为什么那样做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,那没事我就,就回房间了!”驱急忙挣脱恋的禁锢走向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!驱你等等!啊啊!!!”恋赶快上前想抓住驱,不料脚下一绊重重摔下,也扑倒了驱。抬头时两人的脸离得很近,很近,只觉对方的鼻息都喷在自己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被压着的驱已是通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恋……”才想推开恋,却不想恋又顺势吻了下去,缠绵而又粗暴,不安分的手也开始在驱的身上乱摸起来……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