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残念的转变〈3〉

虽然可能有点短…

但相信我,明天会长的!


      “刷——!”似乎是窗帘被拉开的声音。管他呢,接着睡。

      “哗!”“起床啦!大懒猪!都睡到吃晚饭的点了。”被子被无情的掀开,一时适应不了外界的强光,恋半眯起双眼,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   “别闹!别闹……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恋翻了个身重新闭起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嗼!”少年嘟起了嘴。“恋赶快起来吃饭了,不饿吗?”说着,双手已放在恋脸颊两侧,一用力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!住手!快住手!”恋腾起身子猛地睁眼,“驱?”

         驱笑了笑, “怎么?这还把你烧糊涂了不成?就是我啊。”再次眨巴眨巴着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工作做完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对啊,今天我很卖力呢!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工作尽早做完,这不才有现在来看你的时间嘛~”

        恋愣了一下,又快速换上了欣喜的神情以掩盖住那不易令人察觉的细微情绪。“哇是吗,我好感动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咕~咕咕……”恋瞬的脸红起来,尴尬的笑了笑,“哈哈……今天还没吃过东西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噗!”驱笑出了声,转身从手提袋中拿出食盒。“来来来,早听爱说你今天没吃过东西了,带了顿大餐给你哟,快来吃吧。”说着打开了食盒,饭菜的香气没一会儿便布满病房的每一个角落。恋盯着直咽口水,三两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慢点慢点,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。哦,底下还有一些小甜点,一会儿尝尝。”驱静静的坐在一边看着恋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吃!嗯,还有这个甜点也是!甜点什么的果然最美味了!”看着精神了不少的恋,心里放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对了驱……这,这个是谁做的?”恋嘴里塞满了甜点向驱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是…是爱啊,爱做的啊。”驱别开目光虚心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噫~别骗我哟驱,爱的手艺我还是清楚的,才不是她做的呢。快说,是谁啊~”恋又邪魅的挑了挑眉,不经意看到的驱刷的红起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是我啦……”可谓是威逼利诱,驱老老实实的招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做饭呐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,啊哈哈哈,我……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会做啊,就……就做出来就这样啦,呵呵……”在胡编乱造什么呢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”什么?!恋竟然信了!

       “驱果然很厉害呢。”恋向驱竖起了拇指。恋果然很残念呢……驱默默的想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驱……”果然很在意,必须要问个明白。“那个……发夹的事……”恋支支吾吾说着。

       “啊?哦!”驱像是突然想起似的,“我,我送人了,啊对送人了。”脑门已渗出小汗珠。总不能告诉恋自己昨晚弄丢了吧……他一定会笑话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送人……”果然是送给女朋友了吗……不知怎的,心情又一次的失落,吃甜点的胃口全无,如同嚼蜡一般。

       “恋你怎么了?还是不舒服吗?”驱见恋脸色有些苍白,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有!”恋晃过神来。“啊,驱你今天一定很累了吧!快回去休息吧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为什么又让他走?心里明明很想他再留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……恋烦我了吗?驱拉了拉衣角,“那好吧。恋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无奈收拾好东西走向病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驱!”恋突然一声叫唤,驱止了脚步,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那个……好好休息。”不清楚自己叫唤的意图,只是想多看驱两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我知道了,明天见~”门口留下少年的微笑,让恋久久无法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 窗外不知何时已是灯火通明。恋下床,缓缓走到窗边眺望远处美丽的夜市,却总觉得心里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    回神想要离身,看到楼下的驱,还有……对面的女孩……她就是驱的女朋友吗?看着文文静静、落落大方,应该是个好女孩吧。

       眼角忽的流下了泪水。

       啊咧,我怎么哭了?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