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糊糊的柯子

闲时也经常写写文,文体不限的哦嚯嚯~什么领域的都会涉及。从前只磕动漫cp,如今真人cp仅磕龙tory一对。写文喜欢从剖析人物性格、内心的角度着笔,现实向展开故事。喜爱虐文,但好像写不出虐文???

【恋驱】残念的转变〈2〉

我该打……我不是一个好写手……拖了那么就才更……

这两天更新进度应该会快一些,因为……因为……这个还不能说⊙▽⊙
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……恋你放手啊……在摸哪儿呢!恋!”驱在恋身下做着无力的挣扎,不想这却让恋加深了吻的力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恋的手突然停了下来。驱趁此时机立刻推开了恋,满脸羞红的用手背捂住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 恋缓缓举起一个金属小物件,“这是……?”驱的瞳孔瞬间放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金属发夹,上面镶嵌的宝石在月光的照射下发着迷人的光彩。看起来还是新的,应该才买不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额,恋……恋你……”驱吓的说不顺话,欲势起身从恋手里夺过发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宝石?发夹?很贵吧,送给女朋友的吗?哦,原来驱已经有女朋友了啊,所以这两天拼命打工是为了给她买礼物呐。驱真不够意思呢,有女朋友了怎么都不告诉我啊。”最后一句话恋似自嘲般的笑了起来,“也是呢,驱没有女朋友才奇怪吧。驱那么聪明,那么勤奋努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驱浑身一震,手停在了半空中,微弱的声音只在重复着那一个字:“不……不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驱,刚刚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。祝你们幸福哟~”恋一脸抱歉的将发夹放在驱停在空中的手掌里,起身向房间走去“我先去休息了……”眼神空洞,六神无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!恋你听我解释!”驱也起身想拉住恋的手,但还未碰到,刚刚还站在的恋已昏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驱被吓到了,慌忙摇着恋,“恋!恋!你怎么了?!”手无意划过恋的额头,怎么会这么烫!发烧了吗?!还特别严重啊!驱慌忙找着手机,拨打120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恋扶着昏沉沉的脑袋想要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以!”一个声音制止道。声主立即上前将想起身的恋压下,“哥哥你现在身子还很虚弱,好好躺着不要乱动哟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?爱?”恋愣了一下,“这……这里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医院啦。哥哥真是的!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子。大半夜的驱打电话给我说你的情况时都快吓死了!”爱幽怨的瞪了瞪恋,“哥哥真是不让人省心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 恋抱歉的笑了笑,问起:“那驱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驱他守了你一夜,本来是想守到你醒过来的,但因为今天有工作没办法,只好先去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恋觉着前一晚的记忆很模糊。好像是记得驱有女朋友了……女朋友…?啊,应该是做梦吧!嗯嗯,一定是在做梦!真是睡糊涂了呢。

       “哦对了哥哥,驱走的时候让我转告你,别多想。”爱回忆了一下,却发现眼前的哥哥满脸的震惊,“怎么了?这句话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这么看来,那似梦的一切……不是梦……怎么可能不多想?那种发夹不是买给女生的还会给谁买?而且看着还不便宜,那对象一定是对驱很重要的人吧……女朋友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你饿了吗?怎么看你一副……蔫了的样子……”爱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恋缩进了被窝,用被子盖住了脸,“爱,抱歉,我想再睡一会儿……你先去忙你的吧,我没事的。”可怎么看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。“再帮我拉一下窗帘吧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哥哥你……唉,好吧。那我晚一点再来看你,你要好好休息哟。”爱缓缓拉着窗帘将明媚的阳光一点点的盖住,摇了摇头一脸担忧的出了病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空旷的特级病房中,原本明亮的环境瞬间昏幽了下来,直让人觉得喘不过气。被中少年用手臂遮住了体现心里色彩的窗口,紧紧的咬着下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这是怎么了……”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
评论

热度(9)